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家居设计中心”揭牌
2022-07-21 15:00:00
作者:
  7月17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慧家居设计中心”启动仪式在集美楼举行。湖北朝秀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昊、湖北未来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炳顺,教学、产教融合部等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和智慧家居设计中心首期学员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智慧家居设计中心”揭牌。
  仪式上,“智慧家居设计中心”企业方负责人黄昊介绍了中心建设基本情况。校方负责人李炳顺介绍了中心未来的建设规划。他指出,智慧家居设计中心的成立,是襄阳设计界新的运营模式的启航,是土建大类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启航,希望在新理念的指引下,襄阳智慧家居设计中心快速成长,达到梦想的高度。
  智慧家居设计中心秉承“校企一体化育人”理念,分设实践中心、深化中心、研发中心和美学中心等四大中心,是一个集人才培养、人才输送、服务企业、技术研发、创新实践的校内实训基地。它的建成将全面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堂形式和教师团队等,大大提高校内实训基地的运行效率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企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