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报考须知
2021-04-12 09:43:00
作者:
  招生对象
  凡已取得湖北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且高考报名号第9-10位代码为80-89或99的中等职业教育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2021年高职单招。
  招生专业
  志愿填报
  4月12-15日登录湖北省高职单招统一平台(网址:gaozhi.e21.cn)确认有关信息,选报院校及专业,每个考生限报1所院校及不超过3个专业。
  院校名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代码:C525
  考生在志愿填报前必须详尽阅读我校招生章程, 了解高职单招政策。志愿填报结束后,由我校对报考人员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考生根据招生章程(另行公布,在我校官网查询)要求,到学校现场签订相关政策知晓承诺书并缴费、领取准考证。
  考试安排
  考生需准时到我校参加考试,文化素质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4月29日上午9:00-12:00。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总分400分,其中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各200分。对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中职毕业生,报考相关专业可申请免予职业技能测试。
  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10-3513613  3513396
  咨询手机:13807272578(赵老师)
  13972206505(徐老师)
  咨询微信:19972978952
  咨询QQ:800087881
  单独招生QQ群:526597009
  招办地址: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18号(明德楼104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