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10 15:24:00
作者:
  4月27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主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百年接力,开启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征程;立德树人,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礼龙、副书记程光富,副校长赵涛、章伟、丁业彬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工处处长但耀卿主持。
  陈礼龙致开幕辞。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第三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百尺竿头,必将更进一步。希望大家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理想。广大师生要踊跃响应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参加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把竞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奋力追赶的斗志、敢为人先的气魄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裁判员代表陈凡、运动员代表张雨辰庄严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届运动会,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安排。
  开幕式上,大型团体操表演气势恢宏、精彩纷呈。“红色记忆”“党旗下的青春”“不负韶华、逐梦前行”三个篇章,创意新颖别致,为师生奉上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既展现了襄职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届运动会分设高职男子组、女子组,中职男子组、女子组,共有1260名运动员参加高职男女各16个项目、中职男女各13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下午,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医学院荣获第一名;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荣获第二名;商学院荣获第三名。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农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旅游艺术学院、公共课部(中专部)六支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共课部(中专部)郑芳宇老师荣获“最佳裁判员”;建筑工程学院崔孝棋同学、医学院雷淳淳同学荣获“最佳运动员”。在团体操表演中,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医学院荣获最佳创意奖,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最佳阵容奖,汽车工程学院荣获最佳风采奖,商学院荣获最佳魅力奖,旅游与艺术学院荣获最佳才能奖,信息技术学院荣获最佳人气奖,农学院荣获最佳团队奖,公共课部(中专部)荣获最佳活力奖。
  闭幕式上,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章伟致闭幕词。他勉励广大师生,通过运动达到“五心”,即练出一颗“坚强心”、磨出一颗“自信心”、跑出一颗“责任心”、修出一颗“真实心”、塑出一颗“快乐心”。希望全校师生把奋斗的激情、进取的劲头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秉承“厚德、笃学、慎思、敏行”的校训,扎实学习、快乐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实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双高”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