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一行赴红安考察调研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29 09:43:00
作者:
  5月26日,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一行深入红安县七里坪镇石家岗村进行走访调研。红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映辉及七里坪镇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映辉对董事长罗爱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红安县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未来的产业规划,充分肯定了汉口学院在推动红安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汉口学院多年以来对红安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帮扶与支持。
  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在听取了红安县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现状介绍后,提出了发展思路,即“强基础、扶产业、兴旅游”。他表示,红安县号称“中国第一将军县”,红色资源丰富,同时又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有着得天独厚的绿色资源优势。红安可以立足当地特色,集中优势力量,将“红”和“绿”两张名片有机结合,掌握“流量”和“留量”密码,打造重点项目产业,以文化旅游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希望能有机会与红安进一步增进合作,为红安县引财聚智,投资兴业,为红安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与红安携手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调研中,罗爱平一行还深入了解了七里坪镇石家岗村的基本情况,实地察看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亲切慰问了村高龄老人,考察走访了杨山河吧、豹子冲等地。
  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与红安有着不解的渊源,对红安怀有深厚的情感。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他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老区人民修路搭桥,改善生活条件,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一名教育家,他全心全意支持老区教育事业发展,多次前往红安革命老区,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基本路线教育。30多年来,他一直秉持着扎根教育、回馈社会的初心,从开展红色教育、支持精准扶贫到投资助力乡村振兴,他始终扛起肩上重任,彰显民企责任担当。(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赵海燕 杨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