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口学院受邀参加湖北省“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
2022-05-14 16:49:00
作者:
  5月10日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在武汉首演。汉口学院副校长王欣、校团委书记张佳艺受邀参加本次“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
  汉口学院团委马克思列宁主义研究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推选申报了省级“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省级活力团支部、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其中我校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学专业邵瑾瑜同学荣获省级金牌主讲人、文法学院专升本专业2020级2班团支部荣获省级铜牌团支部。
  在2021年湖北省“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活动中,汉口学院团委拍摄的《再一次出发》先后在青学小楚、学习强国等多个平台宣传报道,最终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在湖北团省委的领导下,汉口学院团委的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与长足的进步。过去一年,汉口学院团委在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大赛中荣获1个省级特等奖、2个省级二等奖、7个省级三等奖,学校团委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汉口学院申报的作品荣获国赛三等奖。(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