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8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
2022-05-13 14:42:00
作者:
  2022年5月11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武汉科技大学共有张一敏、陈奎生、李楠、孔建益、王光华、吴怀宇、袁年兴、祝洪喜8名杰出学者入选。
  此次,全国共有495所高校的6089名杰出学者入选,完整名单收录于艾瑞深研究院独家撰写、科学出版社即将出版发行的《2022中国大学双一流建设评价报告》。
  2022年1月,在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体系。“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突出评价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和实际社会贡献,为科学客观系统评价研究分析中国高校学者的表现提供依据。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