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伟军教授捐赠40万元 设立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
2022-05-13 19:13:00
作者:
  5月13日下午,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设立暨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教授将获得的“宜昌市十大杰出人才”奖金(税后)40万元全部捐赠给学校,用于设立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
  何伟军表示,本次当选宜昌首届十大杰出人才,这个荣誉属于三峡大学,是对三峡大学事业发展的肯定。感谢宜昌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三峡大学的支持和认可,感谢师生员工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
  三峡大学校长王炎廷对何伟军教授把全部奖金捐赠用于设立青年教师教学奖表示敬意,并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他表示,该笔捐赠用于设立青年教师教学奖,有着深刻的意义,有助于激发广大教师追求卓越,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献身学校教育事业、为争创一流大学做出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常飞  杨叶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