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纺织大学校友李建全向母校捐赠1000万美元
2022-05-12 11:49:00
作者:
  5月11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78级校友、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建全个人向母校捐赠1000万美元,这是武汉纺织大学历史上最大一笔捐赠,将用于支持学校基础研究设施建设。
  李建全表示,这笔捐赠将用于建设科学会堂,科学会堂职能有三:一是进行基础科学和应用科学的研究,为学校的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起牵引作用;二是作为国际学术培训中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合作人才;三是作为大型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对李建全校友的大爱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办学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在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李建全校友向母校捐赠1000万美元,既是对母校发展的期盼,更是对母校追求卓越、矢志一流大学建设的巨大支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表示,捐赠资金将有助于学校进行原创性科研,开展面向行业、面向市场的应用研究,培养学科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科研力量。
  据悉,稳健集团每年招聘的新员工里,有很多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学子,李建全先生表示,他们身上有踏实务实、吃苦耐劳,知识扎实三大优秀品质。
  作为武汉纺织大学杰出校友,李建全先生不仅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也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在企业创办初期通过“马拉松外交”为公司赢得一笔大单。他表示,热爱体育的人,是有梦想和追求的人,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做出“健康”的决策。最后,李建全先生寄语纺大学子,纺大校园非常漂亮,希望纺大学生每天都能有适当的运动,如跑跑步、打打球,以此来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敏捷的思维。(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