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25 16:23:00
作者:
  为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校长熊绪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熊绪传达了上级相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部门必须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首位,提出了“五个落实”的工作要求:落实“就业四不准”工作要求;落实“精准施策”工作要求;落实“千方百计”工作要求;落实“困难群体不掉队”工作要求;落实“就业服务不断线”工作要求。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辉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百冲刺行动”的通知》精神。他要求各单位、部门充分利用网络招聘资源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利用好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扶持有需要的毕业生。二级学院要落实就业工作责任,落实数据统计责任,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勇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就业相关工作。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双百冲刺”相关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承办“湖北百校联动”校园招聘活动,对暂未就业毕业生及困难群体毕业生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加强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对拟专升本考试的学生给予考前指导与辅导。他还对就业数据统计和核查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综合施策、精准发力;要认真摸排每一个未就业毕业生情况,“一人一档”“一生一策”促就业,悉心指导、暖心服务;要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及就业岗位,让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有的选、有质量、有发展前途”;要密切与企业对接联系,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要指导专升本学生做好就业、升学两手准备;要对“慢就业”“懒就业”学生采取家校联合的方式助其就业;要充分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时间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