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著名音乐家谢军受聘为汉口学院客座教授
2022-05-27 12:00:00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以生为本,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大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5月25日,汉口学院在音乐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著名音乐家谢军为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副校长桑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出席聘任仪式,特邀嘉宾、著名表演家李光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为谢军老师颁发聘书,对他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他取得的艺术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表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一直是汉口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坚持“内培外引”的方针政策,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广大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同时,他希望以此次聘任仪式为契机,搭建育人新平台,探索发展新思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塑造一批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敢闯敢拼的优秀青年人才,积极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音乐学院院长李曦教授对谢军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汉口学院音乐学院的成长历程,她希望谢军老师能在音乐学院学科发展、学术科研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推动音乐学院的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谢军老师对学校的聘任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奋斗经历、生活感悟。他表示,自己定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尽最大努力为汉口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发光发热。他认为,音乐就要求同存异、百家争鸣、百花齐放,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信念、严谨的作风,苦练本领、丰富知识,用汗水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汉口学院音乐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老师和同学们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演唱中落下帷幕。那悠扬的歌声,动情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谢军,中国内地著名男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有《那一夜》《又一年》《芒果香》《山谷里的思念》等。(中国教育在线 文字:杨宜 陈萌 摄影:李全龙 朱治安 赵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