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第一课,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这样上!
2021-09-02 08:46:00
作者:
  9月1日,是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秋季新学期开课第一天。为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校长高焕清,党委副书记龚光松,纪委书记余为民等校领导以及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并指导开学第一课。
  在创新创业学院电商创业实训基地开展的《网店运营》课堂上,党委书记王继成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做笔记。教师覃运东采用理论与实操、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学生对网店运营进行了初步认知和探索。课后,王书记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覃运东说,“领导对课堂教学的指导和建议非常中肯,在后续教学过程中,我将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让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
  课堂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职业教育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在“开学第一课”中,任课老师精神饱满、讲授精彩;学生按时到课,听课认真;校领导随机听课,并深入办公室、自习室与师生面对面交流,检查教学楼楼宇内疫情防控、文化氛围营造、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给予指导,确保学校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不少学生在课后斗志昂扬地表示,将倍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刻苦,提升技能,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孔维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