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6-21 12:13:00
作者:
  6月18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余为民,党委委员、副校长万齐元、吴高岭,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绍山,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长华先宙,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长曾志,校长助理吴中文出席典礼。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2018级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龚光松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余为民宣读校长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万齐元、吴高岭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王继成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为2021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毕业JI》。视频中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一段段音乐无不勾起毕业生们无数个美好回忆。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代表黄家羿上台发言,他回顾了在咸职三年来的所学所得,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激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姚发作为辅导员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祝福,他带领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在咸职的一千个日夜,并对同学们说出最后的六个叮嘱,告诉同学们母校会一直等着他们归来。
  王继成发表讲话,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他们的老师、家人表示深深的敬意。在离别之际,叮嘱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要融“小我”于“大我”,做“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的筑梦者;要融“实干”于“巧干”,做“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奋斗者;要融“求索”于“实践”,做“厚积薄发、知行合一”的践行者。母校永远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毕业典礼在校歌《放飞理想》的歌声中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期盼都成为定格在记忆中的美好瞬间。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盼。母校期待着毕业生们用在咸职培养出来的创新精神和独立人格去面对未来人生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将“厚德尚能、砺志创新”的咸职精神带到祖国新的伟大征程中。(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施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