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省复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2021-09-02 08:44:00
作者: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和扎实的理论基础,荣获1金1银2铜的好成绩,另有3个项目获得“建行杯”第四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铜奖,实现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在这一重要赛事中双项历史性突破。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指导的项目《悦吧--您的高校学习空间》,获得职教赛道项目创意组赛道金奖。项目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书香苑”为基础,创新了一种基于RESE模式下的新型综合学习空间模式,开创了集学习阅读、休闲娱乐餐饮和升学辅导于一体的个性化综合场所,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与高效学习空间。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指导的《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社区留守老人好帮手》公益项目,自创了PMC Care“身心照料与一键电话联系”的新型服务模式,为社区留守老人提供健康管理,心里疏导以及陪伴关怀等科学化订制服务。项目团队与来自武大、华科等本科院校的同学同台比拼,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最终获得红色之旅赛道省级银奖。
  据悉,今年“互联网+”大赛湖北省赛有超过30万人次参与,6.8万多个项目申报,覆盖了全省90%以上的高校。大赛启动以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累计参赛项目达1742个,累计参赛人数达6109人次。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及产教融合的成果,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认真分析,总结经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