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线下+云上”毕业典礼
2021-06-25 15:30:00
作者:
  又是一年栀子飘香、灿若霓裳,又是一年风华正茂、青春飞扬。6月21日晚,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剧场举行2021届学生“线下+云上”毕业典礼,庆祝4893名学生圆满完成学业。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校领导,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责任,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在“线下”参加典礼;毕业生、家长代表5118人参加“云上毕业典礼”。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文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副校长方风波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党委书记陈飞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典礼由副校长肖云林主持。
  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代表献花,经济管理学院1801班班长吴浩榛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传承母校精神,志做青年工匠”。
  毕业生代表,“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国秘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湖北省百生讲坛金牌团支部主讲人柏敏发言:毕业生将“如日之升,有梦常圆”。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两项特金奖获得者关洪宣老师勉励全体毕业生:敬业、精业,早日把自己锻造成大国工匠。
  周文发表了题为《百年恰风华,竞志征四方》的讲话。他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校建校20周年的光荣时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学校用最十足的诚意、最时尚的场景、最庄严的仪式为全体同学上最后一课,以毕业典礼祝福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无畏风雨向前行,不忘初心报国恩;化“内卷”为“内驱”、转“躺平”为“躺赢”,都能够“心中有沟壑,笔下有春秋,眼里有山河,竞志征四方”。(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