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附属明珠学校揭牌
2021-09-02 08:09:00
作者:
  8月31日,恰逢黄冈市明珠学校建校2周年之际,共建黄冈师范学院附属明珠学校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少敏,黄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晓燕,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黄冈市明珠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余振兴等两校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仪式由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立志主持。
  陈少敏、王立兵、陈向军、徐晓燕共同为黄冈师范学院附属明珠学校揭牌。陈向军与黄州区教育局局长方杰、余振兴签署“黄冈师范学院附属明珠学校”三方共建协议。
  王立兵指出,三方共建黄冈师范学院附属明珠学校,既是深化校地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融合发展的深度实践。黄冈师范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校园文化等方面全力支持附属明珠学校的建设发展,助力附属明珠学校打造成黄冈基础教育品牌的新明珠。
  共建黄冈师范学院附属明珠学校是校地共建基础教育优质品牌的创举,徐晓燕表示,黄冈师范学院与黄州区教育局、市明珠学校三方共建“黄冈师范学院附属明珠学校”,必将促进三方共赢和黄冈高等教育、基础教育的创新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