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
2021-06-21 12:12:00
作者:
  6月19日,2021年度全国“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站点)顺利开考,学校共27名学生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负责具体实施,成立了“1+X”考试工作组,经过了工作布置、教师培训、宣传报名、培训动员以及学生培训、考点布置等程序,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认证流程、执行考务工作标准,确保了考试的正常进行。考试期间,学校副校长方风波院带领教务处、科研与质量管理处对考场进行了巡查。
  实施“1+X”证书制度是职教改革的重要举措,以行业标准或证书标准倒逼人才培养方案变革,从而有效促进“三教”改革。学校2019年,国家在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申报参与,并成功获批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成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学校非常重视1+X职业技能证书推进工作,统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进行不断探索创新,逐步将认证考试内容有机地融入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体系中,从而更加有力地推进“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工作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展开与落实。(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