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趟出“新路子”
2021-06-08 12:00:00
作者:
  6月4日下午,维达力校企联合课程开发项目启动会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高岭,维达力工程部经理刘付生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工学院院长胡新和主持仪式。
  项目组就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组员徐文娟对项目整体情况、研究方案作了详细介绍。课题项目(胶片<VT345>冲切机上下料设备系统优化)为我校第一个校企合作横向课题项目,获批市级校企联合创新中心,以及企业资金102万元。
  就维达力目前面临技术人才比较缺失的痛点,刘付生希望通过加强与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根据企业现有的设备和生产需求定向开发课程,并利用课堂培训企业员工,不仅可以减少企业设备的维护维修和新员工培训成本,还可以提高员工的技术水平。
  吴高岭强调,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与赤壁维达力企业已合作多年,校企联合课程开发项目可以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培养更适合企业需要的人才,让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落到实处,还可以提高学校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科研能力,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成效。(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柯希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