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2021年技能高考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1-04-14 11:01:00
作者:
考生等待入场
  4月11日-25日,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高考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2000余名考生参加。
  来自孝感生物工程学校的肖老师第一次带队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技能高考。她谈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568舰”让人印象深刻,走进校园第一感觉干净清爽,拥有浓厚的人文气息。学院校徽独特,引人注目。考点秩序良好,细节周到。校园里满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船院学生,学院良好的校风是值得他们学习的地方。她强调带队参考十多年以来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印象最为深刻,学校在同等院校中首屈一指,为社会提供了众多技能性人才。来自孝感生物工程学校的孟老师和朱老师也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学生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就读,要把最优秀的毕业生引荐到船院。
  来自罗田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尹老师已经是十多次带队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技能高考。他对学院优渥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印象深刻。他表示,一个国家和一个社会需要“工匠精神”,通过技能高考可以发掘出很多的技能型人才,他们当中很多也会成为国之栋梁。
  来自湖北职业技术学校的一名考生说:“考场的设施很齐全,用起来很顺手,志愿者也很热心的解决我们问题。船院给我们的印象很好,希望能在这里读书。”
  据悉,今年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连续第十一年承办湖北省技能高考部分类别考试,为确保技能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对各项准备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强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层层落实。(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