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卓越海员班开班仪式!
2021-04-02 12:10:00
作者:
  2021年3月至4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与上海鼎衡船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远海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华海佑船务有限公司、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举行卓越班学生奖学金颁发及2020级卓越海员班开班仪式。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徐立华、党总支书记张辉、副院长郭敏、副书记朱未,水上专业专业负责人赵贵竹、张选军、刘学,公司企业领导参加。
  3月12日,上海鼎衡船务有限责任公司2020级卓越海员班举行开班典礼。
  3月17日,武汉富洋航海服务有限公司2020级卓越海员班开班典礼,公司总经理张伶俐、业务部经理胡贵平、李建平及学管部朱虹、侯丹老师参加。
  3月18日,上海中远海运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举行2019级卓越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金兵参加。
  3月30日,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2018、2019级卓越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及2020级卓越班开班仪式。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王吉宣、湖北新海联船员培训有限公司董事梁刚、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募部经理张学清、业务部副经理杨帆、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招募部副经理夏涛参加。
  3月31日,厦门华海佑船务有限公司2020级卓越班开班仪式,公司船员部副经理张丽娟参加。
  4月1日,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2020级卓越班开班仪式,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劳务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跃峰、劳务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申石磊,武汉华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定、船员部经理刘晶晶参加。
  近期举行的卓越海员班开班仪式,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的重要体现,在原有卓越班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充分整合学院,社会,政府,行业资源,扩大招生规模,提升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为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群夯实基础,为学院“双高”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航运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