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黄政教授获评“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2021-04-09 12:58: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黄政教授成功入选“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黄政现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内燃机制造与维修专业负责人,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轮机专委会委员,扎根一线教学、科研工作,多次荣获各级奖励和荣誉,2019年还获评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是学院“德技双馨”教师的先进典型。
  据悉,评建“湖北名师工作室”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本次评选过程历经个人申报、校级推荐、省级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经过层层严格筛选、严格评审确定了高等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5名。目前,黄政成为全省高校为数不多的拥有“名师工作室”以及“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的双料主持人之一。
  近年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按照国家和省人才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人才管理制度体系,大力加强教师培养培训,力争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