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1-03-03 15:55:00
作者:

3月1日上午8:0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李友虎等院领导带领教务处、各教学单位检查“开学第一课”课堂教学情况,共巡查74个教学课堂。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讲解清晰;学生课堂到课率较高,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巡视开学第一课课堂

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课,开学前学院领导对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教室设施设备

教学楼教学设施设备准备情况检查

2月26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响林、肖亚明带领教务处、后勤集团、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各教学楼教室桌椅、门窗、水电、投影等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并责成相关部门对问题设施及时维修。

教学单位教学准备情况检查

2月27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亚明、教务处长徐杰带领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到12个教学单位检查期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教师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准备情况以及实验、实训室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督办。(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