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犇”向新征程!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新学期开学记!
2021-03-09 16:26:00
作者:

3月8日8:30,清脆的上课铃声响彻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2021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全线恢复。本学期,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共开设485门次课程,线下教学第一天196位教师和19490人次学生在166 门次课程中“犇”向新学期。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采取了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身处祖国各地的学子分别于2月28日、3月6日、3月7日分批错峰返校。并在3月1日开始为期一周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确保了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校提前谋划部署,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在学生返校前,各单位(部门)围绕各自职责做好准备和协调工作,学校领导多次检查开学准备情况,详细查看了教学楼、实训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场地;学工处、团委组织培训了学生志愿者,红色志愿马甲在学生返校期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学院组织召开了专题班主任会议,各班级召开了返校主题班会,让每位学生知晓返校流程和须知,确保了返校工作顺畅有序。

学生返校期间,校长程时兴、副校长艾海松、张仕雄带队前往学生返校现场,并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学习上的情况。3月8日,校长程时兴、副校长周慎和艾海松深入教学楼,随机走访若干课教学课堂和实训课堂,观察教师讲课和学生听课的效果。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正常教育教学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铁院师生正以奋斗姿态“犇”向新征程。(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