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03-08 14:54:00
作者:
  3月5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时兴,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方敏、总工程师欧阳博涵、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中铁科工集团空轨事业部的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周慎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程时兴校长首先对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李方敏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程校长表示,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能促进双方各自人才和技术优势的发挥,也将推动悬挂式单轨交通技术开发与应用,意义深远;同时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职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李方敏总经理介绍了中铁科工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和全自主研发的成套空轨技术。李总经理表示,空轨作为一种新生的交通形式,运营管理前瞻性研究十分必要,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加强运营管理研究和人才培养有着良好的基础,校企双方的合作,将为日后的运营和管理,做好技术和人才储备。
  最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悬挂式单轨交通运营管理规范及维护保养技术标准研制技术服务合同》。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扩大合作领域,推动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