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通过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验收
2021-03-09 16:22:00
作者:
  2021年1月26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通过省级高职品牌专业验收。
  据了解,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于2014年获批立项建设“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品牌专业”。学校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积极筹集和保障建设经费,严格保证专业建设经费足额到位。积极进行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电子商务教师团队打造、电子商务专业课程建设、教科研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六个方面建设。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经过长达6年时间的品牌建设,截止2020年12月,本专业建设有校内实训室5个,专业实践教学条件得到进一步完善。
  电子商务专业在近年成为湖北省农村电子商务职教集团牵头专业。为力争打造湖北省内民办高职电子商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标杆和样板,武汉商贸职业学院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不断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形成了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还进行了跨省学习交流,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共同牵头成立农村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
  现代商务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华表示,项目的建设以武汉市“1+8”城市圈前景广阔的电子商务行业为实践平台,以中部地区电子商务行业的实践管理为特色,旨在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成为“立足湖北、深度产教融合、学习公办高职、示范民办高职、中部有影响力”的民办高职电子商务专业,为湖北省乃至全国的电子商务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
  通过本项目建设,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多方面都在湖北省高职电子商务专业中已彰显出一定的优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成为省内高职中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职院校品牌专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陆慧 学生记者 尹伊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