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载誉归来!
2020-12-15 17:29:00
作者:
  12月13日,为期4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企业职工、学生同台竞技下,作为湖北代表队选手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铁道车辆专业张肖翔、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张恒获轨道车辆技术赛项铜牌,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专业闫光辉获信息网络布线赛项优胜奖。根据大赛规则,张肖翔、张恒将获人社部“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并入选轨道车辆技术项目国家集训队。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选拔的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奖。
  本次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牵头主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全国性技能竞赛。此次大赛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共95名选手参加了84个项目角逐,共获银牌两枚、铜牌三枚,优胜奖50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