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项一等奖!湖北商贸学院在“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2021-03-01 14:48:00
作者: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选送的参赛案例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3项,获奖总数居各参赛高校前列。
  大学生艺术节是集中展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大学生艺术精品的最高舞台。本次艺术节的主题:“奋斗、创新、奉献”,以举办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作品、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以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为主要内容。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
  近年来,该校树立以德育引领美育、以美育赋能德育的教育理念,让学生在欣赏美、体验美的过程中愈加富有内在美、心灵美。将美育纳入课程思政、三全育人过程中,树立美育的思政之魂。此次获奖是该校积极做好美育工作,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助力推动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新发展的良好体现,也是我校旗帜鲜明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高校美育的各方面、各环节,彰显美育工作的鲜明底色,将美育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总体规划中,把加强美育工作作为立德树人重要抓手的重要展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子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