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
2021-03-08 10:57: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黄冈师范学院申报的飞行器制造工程、舞蹈表演、人工智能、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四个本科专业获批。
  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依托顺丰鄂东航空临空经济区,与顺丰公益基金会共建“民用航空从业人员技能实习实训基地”,培养具备飞行器基本理论知识和飞行器电子设备维修理论知识、掌握航空机电设备维修相关技术和管理技术,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舞蹈表演专业以服务文化产业、为社会培养舞蹈技能型人才为主体任务,为我省各专业歌舞院团、戏剧戏曲院团、文化(艺术)馆、企事业单位等培养具有专业技术应用能力、舞台表演及实践经验的舞蹈表演、舞台策划人才,以及与舞蹈表演相关的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的舞蹈表演专业人才。
  人工智能专业旨在面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培养在人工智能领域从事科学研究、人工智能设计与开发、系统集成、设备运行和维护、工程项目管理的应用型人才。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立足培养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艺术素质、良好形象气质和职业素养,了解航空业有关的政策和法规,熟悉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流程和要求,适合旅游交通业及民航业各领域需求与发展的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知识的航空相关领域高级专门人才。
  据悉,目前,黄冈师范学院招生本科专业数量优化为70个,其中4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余艳军 王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