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束鲜花、一张贺卡…武汉工程大学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1-03-08 13:38:00
作者:
  3月8日早上,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武汉工程大学后勤保障处教师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和学生们在教学楼、教室里为当天上课的所有女老师们送上了一束花和一张手写贺卡,致以节日的祝福。
  教授《综合英语》的王丽老师表示:"一大早学校教师群里就收到了节日祝福,大家也都在朋友圈相互祝福,没想到学校还会亲自送花,有点惊喜。"班上的同学们也纷纷向女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气氛融洽。
  学校后勤保障处教师服务中心的李曼丽老师说,"希望通过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能为老师们送上一丝温暖,也表达一份感激。"服务中心还为教师休息室提供按摩椅、暖贴等贴心小物件。服务中心表示将继续坚持为老师们提供优质的服务、贴心的关怀
  当天,武汉工程大学还召开武汉工程大学2019-2020年度"巾帼十佳" "优秀女教职工"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女教职工。(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