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红枫文化节:文华学子上演汉服走秀,弘扬传统服饰文化!
2020-11-30 20:22:00
作者:
  11月29日文华学院红枫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其中,南山红枫林中,楚麟汉服社的汉服走秀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目光。
  走秀开始之前,汉服社21个人分为两队列在红毯两边,早上十点半,正式开始走秀。无论是个人走秀还是双人走秀,或者是集体亮相,每次都伴随着周围观众的阵阵欢呼。问及为什么参与此次活动时,20届财务管理专业的陈俗桦同学说:“我参加这次走秀是出于对于传统文化的热爱,我很早以前就知道汉服了,所以我希望让汉服的美被更多人所知道。”
  每场成功的演出离不开参与者们辛苦的练习和负责人精心的组织。陈俗桦同学说道:“武汉天气比较冷,我初来乍到,有点不太适应。走秀都是在夜晚排练,我觉得有一些困难,但是我坚持下来了。” 社长王海燕也表示,“在排练过程中也有一些困难,主要是大家都刚进入社团,还没有默契,很多双人走秀拍子跟不上。我们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多交流沟通,彼此互相多些联系,再就是认真训练。”
  看完走秀之后,20届新闻专业的张莹莹说:“整场汉服走秀赏心悦目,可以为我们学校的红枫文化节添砖加瓦。特别是今年的直播看秀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学校的红枫文化节,弘扬我们的汉服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汉服文化源远流长。”(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许晓垚 张雨霏 何佳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