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特色团会:一棵“红枫树”,巧妙显协作!
2020-12-11 17:07:00
作者:
  12月9日晚,文华学院人文学部顺利举行2020-2021第一学期主题特色团会答辩。各个班级团支部为更好展示团会开展状况便制作了"特殊"的团会成果--红枫树、走马灯、汉服秀、风筝、卷轴……
  据悉,此次特色团会答辩活动是每半学年都会进行的活动,而每次呈现的内容与成果册都大不相同。而在此次答辩会中,最为突出的成果册是20级新闻一班的"红枫树"。
  据了解,该成果册由20级新闻1班集体手工制作而成,创意来源于该班全体班委,耗时五天制作完成--首先,他们从文华南山红枫林获取原材料,再将团会的照片粘贴在红枫叶上,并制作三朵"枫花"附着于"红枫树"上。"制作成果册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困难,比如红枫叶不易保存易干裂。"该班团支书郑晰文向记者介绍道。在多次尝试后,郑晰文及其团队在红枫叶上喷水和换叶,最终解决了这一问题。
  20新闻专业的陈海池在看到优秀成果册之后表示:"就是感觉很惊喜,尤其是一开始的红枫树,设计的很巧妙。后面的两个也看得出来,很用心。" 辅导员刘含也说:"大家对成果册的制作十分用心,也非常有创意,看得出来大家对这次团会答辩十分用心,也体现了班级里的团结协作精神。"(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张欣芸 张雨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