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艺术团进社区,为老年人带来别样青春活力
2020-11-20 10:22:00
作者:
  11月16日下午,9位身着白色红枫文化衫的年轻学生出现在祥和雅居社区"全民才艺汇,欢乐你我行"个人才艺表演比赛中,伴着欢乐的音乐她们的表演开始了,吸引了不少老年人的目光。据了解,这是文华学院艺术团为其带来了的啦啦操《Yes ok》开场秀表演,为祥和雅居的老年人带来别样的的青春活力。
  据悉本次社区个人才艺表演比赛由祥和雅居社区承办,文华学院也作为受邀方与祥和雅居社区展开深度合作,参与到此次比赛的全过程中。
  而参与了此次的比赛文华学院艺术团也以轻松愉悦的开场秀一扫赛场上紧张的气氛--女孩们身上散发着蓬勃的朝气,在舞台中央尽现青年人的风范。观众们的目光紧随着表演者们,伴随着欢快的节奏,他们的脸上慢慢浮现笑容。表演结束,余音未散,音符再次跳跃,一曲欢乐颂在这个下午上演着。
  居民们表示,对此类型比赛满怀热情,这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带来了许多乐趣。在比赛结束后,文华学院艺术团也向社区居民们分发了免洗洗手液,亲切地问候到场居民,提醒他们注意防护、戴好口罩、勤洗手。居民与学生们言谈甚欢,分享着彼此的欢乐。居民们表示,对此类型比赛满怀热情,这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带来了许多乐趣。艺术团的学生也十分荣幸能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为老年人服务,加强与老年人的沟通交流。
  同时,居民和学生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亲密接触的机会。此前,祥和雅居副团支书王莉也表示社区每年都会有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活动举行,但今年由于疫情影响,老年人聚在一起的机会变少了,所以这是今年社区举办的第一场活动。而在赛后,文华学院与祥和雅居居委会也希望在未来可以加强合作,让老年人参与进来,让青年人带动老年人,使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让青年人更加富有青春活力。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陈晨 柳天舒 王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