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1+X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0-11-17 17:08:00
作者:
  11月14日-11月16日,全国1+X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考核站点)顺利开考。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新能源汽车学院成立了1+X证书考试工作组,完成了1+X证书制度的宣讲、考前动员、考点布置、设备调试、考务组织、考前培训等相关工作。在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认证流程、执行考务工作标准,确保了考试的正常进行。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模块为“新能源汽车电子电器空调舒适技术(中级)”。经过前期报名遴选,共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137名学生参加,考试分为4个子项目、12个考核工位,进行为期三天的考核。考评团队由省级办公室委派的技术专家、督导员和考评员所组成,担任考试的考评工作。考试过程全程摄像,时时上传动态考核照片和视频,考生按照考试换组翻转表进行轮换操作考试。
  据了解,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学院切实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在去年首批1+X证书试点工作探索和创新的基础上,纵深推进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全面实施1+X课证融通模块化课程教学模式,构建学分银行资历框架体系,并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载体,有力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