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柏敏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0-12-28 15:18:00
作者: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评选结果名单正式揭晓,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柏敏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柏敏,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18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自入校以来,她勤奋刻苦,精益求精,积极投身于校内外学科竞赛与志愿服务。2019-2020年,她荣获全国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与个人全能双项一等奖、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动“金牌团支部”主讲人、荆州市共青团系统“优秀志愿者”、学校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疫情期间,她组织线上为患者和医护人员前线捐款,主动为小区复工人员子女补习,展现了新时代荆职青年的担当。
  本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自活动开展以来,广泛寻访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经过层层推报,全省100余所本、专科院校85名学生获此殊荣。(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