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一教师喜获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12-22 16:38:00
作者:
  12月19日,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 ——湖北省汽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市交通学校举行。经过与来自全省各院校和企业的105名选手两天的激烈角逐,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赛教师刘承柏斩获汽车调漆与喷漆赛项一等奖。
  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为省级二类竞赛,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武汉市交通学校、世赛(武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其中汽车调漆与喷漆赛项为湖北省首届比赛项目,包含4个子项目,分别为损伤处理、水性漆底色微调、漆面喷涂和虚拟喷涂。
  此次比赛是贯彻落实湖北技能强省战略,推动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此次大赛获奖充分展示了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也将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