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暖心!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返校毕业生收到特殊的“就业大礼包”!

      2020-06-23    

  2020年6月22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李同学从海南飞回武汉,回到告别数月的校园,通过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在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后,进入了熟悉的校园,小李告诉记者说:"从天涯海角到汤逊湖畔,就是被学校精准就业活动所吸引,为实现就业理想而来。"
  和小李一起返校的还有该校还未就业的近2000名毕业生,他们将在本月22-30日之间,分批分时返回学校参加校园招聘,并办理毕业手续。学校组织了4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4800个就业岗位,未就业毕业生与提供可选岗位的比例1:2,用人单位将通过线下面试,或通过委托学校进行远程笔试和面试来招录毕业生。该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葛辉介绍说:"精准就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促进学生就业的举措。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精准就业就是瞄准市场需要,引进企业招聘最合适的学生;针对学生就业需求,引导学生应聘最合适的企业。还有从学生进校的防疫措施、学生应聘面试安排、时间协调、人数掌控、推进速度等环节工作,都需要精准施策,精准落实。"
  在该校招聘现场,毕业生们身着正装,信心饱满地等待着面试。从襄阳赶回学校的参加面试的郭同学表示,这个毕业季少了聚餐、少了毕业照,但是学校精准就业活动,就是送给返校毕业生的最好的大礼包,让我们感到温馨,暖心,开心。谈到面试感受时,他表示,这半年在家就一直在排练面试的场景,为参加学校的就业应聘做了预演,这次被录用的把握很大。(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