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湖北技能高考护理类考试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

      2020-07-10    

  7月9日,2020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护理类技能操作考试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省护理类技能操作考试唯一考点,预计将有来自全省的11063名考生分批前来我校参加本次考试。当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校长程时兴、副校长周慎、副校长艾海松一行前往考试现场巡考。
  2020年湖北省共组织了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旅游类、农学类、汽车维修类、学前教育专业以及护理专业共10个大类的技能操作考试。本次护理类技能操作考试时间为9日至18日,考试分为机考和操作两种形式。其中,操作考试包含必考项目和抽考项目,必考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抽考项目有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铺无菌盘(一手一钳法)、无菌溶液取用技术以及右踝关节扭伤包扎技术,考生将在现场抽取其中一个项目进行技能操作考试。
  作为护理类技能操作考试主考,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前期学校多次召开考试协调会,教务处与医护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实训中心、校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以及网信中心等多单位(部门)通力协作,充分考虑考务与防疫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各类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考试期间,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156名志愿者为考生提供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主要负责核对考生信息和引导考生候场,学校还有200多名考评员、医务人员、服务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技能高考各项工作,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成为考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