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2020-09-20    

  9月18日下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湖北省选拔赛开幕式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砺能厅举行。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车辆学院承办。湖北省人社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曾九洲、河北轨道交通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机车学院院长于彦良、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慎、铁道机车车辆学院院长何成才,各参赛团队领队、指导教师与选手、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夏栋主持。

  开幕式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慎致欢迎辞,在致辞中介绍了该校办学历程、定位、方针及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向大家阐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进一步培养工匠精神,发现人才,培养造就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初心和目的。

副校长周慎致辞

  随后,曾九洲副主任在发言中对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重视职业技能发展教育,创新培养思路表示肯定,并指出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就是希望能够在学校的带动下,筛选出优秀选手冲出湖北,进入国家队伍第一方阵征战世赛,为湖北争光、为国家争光。同时,他还勉励参赛选手把握机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湖北省人社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曾九洲讲话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晋永荣和选手代表井祥诚分别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选手代表宣誓

  开幕式最后,曾九洲宣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湖北选拔赛正式开始。据悉,本次大赛将持续三日,正式赛等赛项后续进程将于次日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受到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高度重视,大赛为湖北省交通行业技术人才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车辆学院 通讯员 刘莉琳)

湖北分站二维码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分站]
扫一扫 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Ƽ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