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学子在湖北省高校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两项冠军
2023-05-31 09:48:00
作者:
  5月26日-28日,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组羽毛球比赛(学生组)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举行,黄冈师范学院派出教练员王其文、袁建军及17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黄冈师范学院获得丙B(体育专业)组女子团体冠军。男队获得丙B(体育专业)组男子团体第四名。在单项比赛中,黄冈师范学院获得组丙B(体育专业)组女子单打冠军,并获得男双第五名、混双第五名、女单第八名的好成绩。
0
  黄冈师范学院与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三峡大学等23学校参加了丙B组的比赛。黄冈师范学院女子团体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8进4战胜中南民族大学,在4进2的比赛中2:0战胜湖北大学,决赛对阵武汉商学院,在前两场1:1的情况下黄冈师范学院第二单打运动员以25:23惊险获胜,女子团体获得冠军,站上最高领奖台。获得黄冈师范学院参加球类团体项目的第一个冠军,创造了历史。
  选手居桢在女子单打一路淘汰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大学的众多高手获得冠军。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羽毛球比赛(学生组)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省91所高校1343名运动员,分3个组别进行了340场团体、804场单项比赛。(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