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在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动中斩获两金一银一铜
2023-04-24 16:33:00
作者:
  4月22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湖北省2022年度“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的评选结果。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环艺本科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百生讲坛”省级金牌活力团支部,管理学院2021级电商本科2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百生讲坛”省级铜牌活力团支部,该校体育学院2021级吴培培同学和会计学院2021级林静茹同学分别荣获2022年度省级“金牌主讲人”和“银牌主讲人”称号。
  2022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动经过班级(团支部)申报、院级遴选、校级推广,全省共有117所高校推荐414个团支部和439位主讲人参与其中。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环艺本科班团支部与管理学院2021级电商本科2班团支部凝练思想,强化作风,最终通过层层选拔与考核。吴培培同学以《我的体育梦 我的中国梦》为题,动情讲述了她体育追梦路上的故事。林静茹同学演讲的题目为《百年精神铭于心,坚定思想跟党行》,她在演讲中提到:努力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将“小我”融入“大我”。
  自活动启动以来,湖北商贸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发动,依托校级比赛,泛凝聚青年力量,创新思想政治引领,聚焦支部活力提升,全面掀起学习党二十大精神热潮,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据悉,该校一直以来紧紧围绕以学生培养位中心开展工作,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方面开展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以“五力提升”工程,切实发挥 “五育人”作用。(通讯员:司徒民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