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23-04-03 10:41:00
作者:

  4月1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内容包括文化综合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个环节。

IMG_1363_副本.jpg

  为确保本次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制定了《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在成立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重点就综合协调、政策咨询、考生服务、考务、后勤保障、安全保障、考试监督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各部门、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此次考试每个考场设有2人以上监考人员,并配有定点巡考人员。文化综合考试考场按照标准化考场要求,内设监视器、电子屏蔽系统,严禁携带高科技电子产品进场;职业技能测试采取单人单项的形式,考生独立完成考题要求的技能操作。学校党委书记肖创伟、校长徐自警、党委副书记付秋生、副校长江雄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考场查看考试工作情况,进一步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场纪律。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考试期间,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彬,副主任向江华来学校进行指导监督,详细了解考场安排、考务组织、服务保障等情况,实地察看了考场、视频监控室、医务室等场所,现场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本次考试的组织领导、考务安排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