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艺燃青春!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艺术节“激情”上演!
2023-04-03 10:22:00
作者: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3月31日晚,由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科技学院首届“艺燃青春”大学生艺术节之“湖科好声音”(第十季)决赛在温泉校区西区运动场举行,决赛现场实况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直播。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志雄,院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评委由音乐学院夏小玲、左峰、刘鹏、吕翠翠、刘霞五位专业老师和100名大众评审担任。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红蓝队PK赛,8人晋级并复活2人;第二轮排出10名选手名次。

  决赛在开场舞《傣》的曼妙身姿中拉开刘序幕。空灵悠扬的《贝加尔湖畔》、洒脱自由的《望穿》、深情款款的《若思念便思念》悦耳动听,吴蔓脉的《突然好想你》唱出内心深处对失去爱情的不舍,郭俊良的《父亲写的散文诗》用父亲与子女之间的爱打动人心,冉红梅的《鹿港小镇》略带轻快的音调传递了现代乡愁,选手们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表现诠释出飞扬的青春。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助演嘉宾刘雅淳、胡申奥演唱的《海阔天空》和王周等演唱的《天耀中华》,再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

  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孙玉容、段湘鑫荣获一等奖,吴蔓脉、郭俊良、赵镱君、陶蓓荣获二等奖,冉红梅、赵显杰、张佳灵、张文勖、罗钦扬荣获三等奖,虞雅婷、任志强、张佳越、杨欣雨、杨胤儒、荣加鹏、胡纤、何涛、陈卓桦荣获优秀奖。(通讯员:曹瑞竹 郑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