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世赛家具制作项目五省交流赛启动仪式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3-03-23 14:12:00
作者:
  2023年3月20日上午,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五省交流赛启动仪式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刘华平处长,世界技能大赛家具制作项目专家组组长刘晓红教授,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教授、校长徐自警出席启动仪式。江西环境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亚振家居有限公司、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技师学院等参赛队伍专家、裁判、选手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长徐自警主持。
2DC3BD0E-B767-494C-9FC7-5DB3BCDC9099.jpeg
  肖创伟书记致欢迎词,他对参加启动仪式的各兄弟院校代表队、参赛选手、专家裁判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大力支持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协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肖书记希望兄弟院校的教师、选手们利用难得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研,赛出风采、赛出风格,展现出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职业形象。学校将竭尽所能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积极为赛项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选手代表贾京在仪式上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生活等经历,阐释了在比赛中“奋斗拼搏,技能成就人生,技能报效祖国”的技能风尚,决心奋战天津,决胜里昂,为国争光。
  刘处长在启动仪式作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作为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为培养优秀世赛选手所取得了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集训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基地作用,大力培养优秀世赛选手,助力湖北世赛取得新得突破。他希望此次各院校代表队以此次技能竞赛为新得起点,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发扬世赛精神。
0562C492-4E1F-4D70-BC47-9B776001FE3A.jpeg
  刘晓红教授发表振奋人心的讲话。她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林业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家具协会、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家具产业上下游企业多年以来对世赛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她充分肯定了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这些年在世界技能大赛及国内高技能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与会专家和选手们以此次挑战赛为契机,加强技术交流及经验总结,为中国高技能人才走向世界大舞台蓄力。(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