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领导老师赴广州访企拓岗、共谋发展
2023-03-03 17:19:00
作者:

  2月28日,华中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臣、院长丁文、副院长肖登辉、法硕中心主任王清军、教师代表刘元璋一行前往广州,走访律所企业,慰问校友、共谋发展大计。

  南粤大地,春和景明。当日下午,杨臣、丁文一行赴广东天商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慰问校友。律所执行主任邓捷,管委会主任林启智,校友、副主任、监事会主席张丽琴热情接待。

  邓捷介绍了律所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律师队伍等概况,强调该所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涉外律所新势力,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优势叠加,共建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校友张丽琴律师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愉快地回忆了在桂子山的求学岁月,衷心感谢母校母院的辛勤培养。

  杨臣首先对天商律师事务所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肯定了律所发展理念以及涉外特色,希望下一步加强涉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丁文认为天商律师事务所发展潜力巨大,与我院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行政立法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存在契合点,期待双方今后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离开律所之后,杨臣、丁文一行前往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南沙区的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慰问校友,开拓就业市场。

   

  校友、中铁广州局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田家勇,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倪勇,法律合规部部长万品德,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黄栋,工会办公室张小青热情接待。

  校友田家勇简要介绍了中铁广州局的光辉历程、发展状况以及富有人文特色的企业文化,深情地回忆了在桂子山的美好求学岁月,由衷感谢母校母院的大力培养以及组织关怀,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倪勇介绍了企业毕业生招聘情况,万品德介绍了企业合规管理情况。

  杨臣感谢中铁广州局的热情接待,指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访问企业、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在党建方面加强交流、创新模式,实现共建共享。丁文介绍了我院法学学科发展概况,期待法学院与中铁广州局进行全方面的合作。刘元璋老师回忆了田家勇校友在桂子山的点点滴滴。大家诚挚邀请校友回访母校、邀请各位领导到华师法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xlx.png
华中师范大学 2023-01-04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