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黄冈市“两会”
2023-01-09 18:55:00
作者:
  2023年1月4-7日,黄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黄冈市六届二次会议召开,黄冈师范学院全体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黄冈师范学院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积极参加民主协商,建言献策。郑永良委员作为农业界特别推选的代表发言,主题为“加快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赋能乡村振兴”,重点谈到加快建立黄冈师范学院教授博士服务乡村振兴的体制机制,受到李军杰市长的充分肯定。刘小俊委员作为民盟界别推选的代表,作主题为“加强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发言,重点谈到依托黄冈师范学院资源,建设黄冈市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参照黄冈市“优师计划”,依托黄冈师范学院资源人才优势,开展智能制造领域“技术师范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等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友斌同志参加联组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建议内容。
  2022年度,黄冈师范学院共有16项建议提案获批市政府“两案”立项。2023年,提交建议提案13项。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和黄冈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统战智慧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