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巧!四姐妹初中、高中同校,如今又一起考入武汉城市学院!
2022-09-18 14:32:00
作者:
  9月15日,武汉城市学院东湖校区2022级专科新生报到现场,有4名亲密无间的新生格外引人注目。孙婉云、何悦、张如意、刘玉田4人,均来自湖北荆州,初中和高中都在同一所学校就读,现又同就读于医学部高级护理专业5班,住同一宿舍。
  孙婉云、何悦、张如意、刘玉田4人,由于性格相近,关系一直十分亲密,同窗6年的她们约定要考同一所大学。15日报到当天,她们早早就约定好乘坐同一辆车来校报到,齐聚的那一刻,四姐妹难掩激动之心,一路上欢声笑语,一同回忆过去,畅想未来。
  “我们是初中同班时候认识的,因为性格相近,志趣相投,慢慢地就玩到了一起。”孙婉云说道。“大家性格都很活泼,在一起的时候热热闹闹的,很快乐!”张如意补充说道。一提起如何相识及趣事,姐妹4人滔滔不绝。初中三年里,她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彼此监督,相互鼓励,情同姐妹。初中毕业后,她们又都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在经历分班之后,她们再一次成为同班同学。缘分真的妙不可言。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们的感情越来越好,随即约定报考同一所大学。何悦说:“有好朋友在身边,我就不会有孤身一人的紧张感,能更好地投入到大学的生活中,遇到困难,大家也会相互帮助。对我们来说,朋友的存在不只是凑在一起开心地玩,难过时相互安慰,更是能彼此鼓励,成就更好的自己,给我们的青春留下珍贵的回忆。”在被问到为什么会填报武汉城市学院,刘玉田说:“我们填志愿的时候查询了很多资料,最终被学校的环境设施、优秀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社会声誉所吸引。”
  报到结束后,姐妹4人一同打扫宿舍,熟悉校园路线,探访校园美食,欢声笑语不断。四姐妹约定,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争取专升本,一起到达更远的地方!(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冬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