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与四川马边彝族自治县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2-07-20 11:57:00
作者:
  7月15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与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李娇与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源源代表双方签约,并为该校“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这是该校自2012年起第八次带领学生团队走进马边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双方校地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马边县宣传片《山水彝乡·秀美马边》。李娇总结了该校自2012年以来在马边开展艺术夏令营、留守儿童帮扶、社会调研、主题设计、直播带货等实践活动的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院校的专业与师资团队优势,结合需求,聚焦重点,充分利用高校资源,赋能乡村振兴建设。
  李源源对武汉华夏理工学院长期以来对马边柏香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马边自然资源、人文历史、产业发展,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马边发展迫切需要各方人才优质资源,尤其需要高校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双方就立足校地合作新起点,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表示将通过共建实践基地、人才共培、技术支持与咨询、项目合作、社会服务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协同创新的新样本,携手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马边彝族自治发展改革局、经济信息化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体旅游局、乡村振兴局、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暑期实践队师生出席会议。(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杨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