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三本教材喜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建设奖
2021-08-09 09:13: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拟奖励名单的公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卓萍教授、程娟副教授主编的《普通话与幼儿教师口语(第二版)》、邹琳玲教授主编的《舞蹈基础与幼儿舞蹈(第二版)》、康琳副教授副主编的《美术(第三版)》三本教材喜获首届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奖。此次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要求,经过组织申报、初评推荐和国家评审等程序,在首届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 400种中评选而出。
  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是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关键要素。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三教”改革的相关要求,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把深化“三教”改革作为当下之需,立为长远之计,以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打造“线上+线下”开放式优质示范课堂为切入点,以精品资源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主线,以高品质教材和教学资源建设为载体,以师生技能大赛为平台,实施“课堂教学提质升级专项行动”,将“三教”改革落到课堂、落在教学、落于实处,促进了教师的主动创新发展和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院办学水平。(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