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七届“互联网+”湖北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1-08-09 09:11:00
作者:
  7月30日晚,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了帷幕,经过小组赛和金奖排位赛两轮比拼,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脱颖而出,斩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6项。其中,艾敏团队的“云雾绕茶山 茶山变金山”项目荣获金奖,李琦团队的“深化设计——让钢结构建造更简单”项目和李蓬船团队的“传承百年圣食——麻城鱼面深加工”项目荣获银奖,吴少跃团队的“美丽乡村·农村环保小卫土”项目、方浩团队的“盛景园林绘美景,美丽乡村我助力”项目、王呈雨团队的“阳新宇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项目、方汝朋团队的“大别山黄牛生态养殖综合发展”项目、郁劲松团队的“农果飘香生态庄园”项目和寇卓团队的“输液传唤器”项目荣获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全省131所学校的6.8万余个项目、30.5万人次报名参赛。在各校初赛基础上,有3082个项目进入省赛,网评产生907个复赛项目,其中329个项目进入复赛现场赛;从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技术到智慧环保、乡村振兴,项目涵盖了不同行业产业。
  近年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通过竞赛引领和带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开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