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师生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国赛一、二、三等奖!
2023-04-19 13:11:00
作者:
  4月16日,在吉林落下帷幕的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全国决赛(智能汽车技术应用)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汽车技术与服务学院代表队从全国各职业院校的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教师组分别获一等奖(袁玉龙、姜浩)、二等奖(谢成嗣、胡晶晶),学生组(翟红阳、栾振聪)获三等奖。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经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 经过五年的发展,金砖大赛已成为促进金砖国家间技能开发、技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人文交流的长效合作机制。
  本次大赛分为高职组和教师组,以设计制作在特定赛道上能自主行驶且具有优越性能的智能模型汽车这类复杂工程问题为任务,鼓励师生组成团队,综合运用汽车学科各专业领域知识,提出、分析、设计、开发并研究智能汽车的机械结构、电子线路、运动控制和开发与调试工具等相关问题,激发广大师生从事汽车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