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6项教学成果获第九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
2023-03-22 14:50: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完成的6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代表全省教学成果的最高水平,是全省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一直以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着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教育教学改革,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教学成果的培育、评选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科研水平,取得了一定成效。第九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中首次设立特等奖,学校即荣获此殊荣。同时,《高职院校学生职业素养“多元浸润”培育模式的创新与实践》《服务国家战略品牌“产教相融共育”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乡村振兴背景下“艺进乡土”乡建农创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3项成果已由湖北省教育厅推荐参评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接下来,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书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雷迪 严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